发犬

专业爱情围观者。

纽带 (06-08)


https://wuxie204.lofter.com/post/1ea9a9d6_10295517

0405戳上

_(´ཀ`」 ∠)_昨天脑抽忘更了……



架空 HE 未完结


有钱boss✖️不差钱idol


ABO向(自行百度)暂定 AA


另:有热爱abo的一姑娘提醒我私设ABO情节注明

所以特此提示本文私设ABO情节众多!!!众多!!

【 慎入 】以及【我就是喜欢AA强强不解释】



06-08 只有糖没有肉 食用愉快



06


张继科和丁宁都以为是可以扛过去的,可双方的信息素却都来势汹汹愈融愈涌。


张继科揽过将晕的丁宁,最后咬上她颈后的腺体时心里想的是救人一命胜过正人君子。丁宁看着用征求的眼神望向自己的张继科,强忍着点头的时候,心里想的是他哥说的那句话:


' 他想泡你,你想钓他,两全其美。'


咬上你的白玉肌,注进我的酿千怪,仰尽了女儿红,撒一床雪花白。




07


丁宁微微睁眼醒来的时候,张继科刚挂了电话走回来。


黄昏已过,但房间里还是一片暖黄色。


“饿了么?”张继科坐上床边,揉了揉丁宁的头发。


“嗯。”丁宁懵懵糊糊地点头,脑袋搁在温热的手心里还有点犯困。


“我刚叫了吃的,要等一会儿,先喝点我熬的粥怎么样?”张继科被丁宁打盹的样子逗笑,桃花眼眯缝温柔。


“你还会做饭啊。”


张继科笑而不语地起身,去厨房乘他起床后刚做的粥,身后躺在床上看着他背影的人一脸温柔。


怎么就这么神奇呢,本来只是有好感止于颜控,但信息素一碰撞暂时标记后就觉得天地无隙非他不可了。


真神奇啊。丁宁幸福地一甩被子,空气充被窝,又慢慢逃出去,白羽绒隆起又瘪下,渗出满屋甜蜜。




08

王斯在得知丁宇和丁宁是亲兄妹的时候,仰天大笑三百分贝,得瑟地差点没把车门打开撒丫子狂奔。


“哥说什么来着!说什么来着!我老三错过嘛,没错过!我就说他俩不是情侣!不是吧!哈哈哈哈哈.....”


张继科握着方向盘,没法堵耳朵只能听王斯一路狂high自我膨胀。


“哎,那你有没有问丁宁信息素的事儿。”


“什么信息素?”


“她为什么是AO素啊,不是你闻到的嘛,该不是天生的吧,那么契合。”


“......”


“你不会没问吧……”


“年轻人,冲动易忘事啊。”王斯又端起了已婚的架子,看着张继科说的一脸慈祥。


丁宁的信息素极纯,清洌迷人,是没有被标记过的罕有味道。但她的信息素又是AO交融,即便在张继科信息素爆裂时,也依然保持和平相处,不见褪色。


尽管只是暂时标记,但张继科确信,丁宁就是他第一且唯一的伴侣。


我们在硕大世界中相遇,在漫长时间里陪伴,靠的不是意志、信念,也不是勇气和坚决,而是我遇到你,方可互为一生。


问题和疑惑都会解开,张继科对他未曾参与的丁宁的前二十二年饶有兴致跃跃欲识,也有更大的希望去期待以后。


“喂喂喂大哥,喊你女朋友出来啊。”王斯永远上扬的声音打断了张继科粉红色的温馨幻想。


“哦。”张继科掏出手机给丁宁打电话。


“嗯嗯...好...不急...你慢慢来...好...”


“......”王斯发誓张继科这座冰山非有一天化淹了自己不行。


“哎,说真的。”王斯惬意地靠在座椅上,对着刚挂了电话还没收回一脸温柔的张继科说,“我以前还以为,你非得找个Omega才能拢得住你呢。”


“所以这不是找到了么。”张继科随口一回。


“哈哈哈哈...”王斯被他逗乐,“你可别太把丁宁当小女人啊,人家怎么说也是个Aphla,这基因啊是...”


“等等。”


“你说丁宁是什么?她是Omega啊。”


“......”


“卧槽张继科你有病吧,丁宁大写的Aphla你当我傻么……”


“丁宁是Omega啊!”张继科嗓子都紧了。


“停!”王斯也认真了起来,“你在逗我?丁宁身上那A素那么明显,就算你现在说她有O素的味道但以前你感官都盲的么……”


“......”


“你别告诉我你一直闻的就是O...”


“......”


“我...靠...”王斯爆了粗口。



“嘿!等久了吧!”丁宁突然出现的声音吓了俩人都一大跳,秒回脸色去招呼兴高采烈的丁宁。


张继科是来接丁宁去丁宇那边吃饭的,丁宁拖了俩月才告诉她哥,这是他俩确定关系之后第一次再和丁宇见面。张继科本来想好好请个客,可丁宇似乎很着急的样子,赶着就定了今天,还是老地方,还是他们四个。


“丁宁你这让他停车的地方也太远了,早说我们开过去接你啊。”王斯一在路上就跟丁宁尬聊,嬉皮笑脸让她使唤张继科多干点活。


“没有啦没有啦,这才几步路,我踩着就到了。”丁宁心情极好的回答。


“几步几步,春风得意马蹄疾啊。”


“拜托老板,我可是初龄体测不超三分的人好嘛。”


初龄体测是指公民十五岁的千米成绩,王斯看过丁宁的档案,知道她是个体质很好的Alpha才会有这样的成绩。


与其他ABO国度不同,在这个大陆上,区分ABO族的标准除了信息素,不是阶级层次的地位高低,不是化无为有的超凡能力,不是智商艺术细胞和未来的明亮。


而是十五岁初龄体测的成绩,与生俱来的体能事实。


没有任何一个Omega会在初龄千米测中跑出不过三分的成绩,更不必说像丁宁一样的女孩子。


张继科僵硬的脸色通过后视镜看在王斯眼里,车子在公路上按规则行驶,日头从山后颠了一下又落下去。


正在等着他们的人或许可以解释这一切吧。

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


这是我填的最快的一个坑嘛?




不一定。




评论(6)

热度(5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